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台湾当局前领导人李登辉病亡 97年多变生涯告终

2020年07月30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绝路。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大势,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
资料图:李登辉。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据台湾台北荣民总医院宣布,台湾当局前领导人李登辉自今年2月因进食呛咳造成呼吸困难住院后,肺部浸润发炎、反复发烧感染,最终导致败血性休克和多重器官衰竭,医疗无法挽回。 7月30日晚间7时24分,李登辉在住院近半年后,于台北荣民总医院病亡,终年97岁。

  对于李登辉病亡,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7月31日应询表示,我看到了这条消息。我要强调的是,“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绝路。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大势,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