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四川再迎“70后”副省长 湖南常德市长曹立军履新

2020年07月31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在长沙任职超过20年,2017年底任常德市长;2020年已有八名“70后”地级市长(盟长)晋升副省级
资料图:曹立军。图/常德发布官方微信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0后”加速进入各省份党政领导层。今天(7月31日),“70后”湖南省常德市原市长曹立军升任四川省副省长。这是首次他跨省份交流。曹立军是继李云泽后四川第二位“70后”副省长。

  据四川在线消息,7月31日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长尹力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决定任命曹立军为四川省政府副省长。

  同日,升任四川省副省长十个月、曾长期任职国企的王凤朝,出任成都市代市长(详见:四川副省长王凤朝代理成都市长 曾长期任职国企 )。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