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白俄罗斯总统选举;斯里兰卡议会选举

2020年07月31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8月3日—8月9日全球大事预报
白俄罗斯8月9日举行总统选举。现任总统卢卡申科在内的五人日前完成候选人登记。另有两人注册失败,这一情况随后在多地引发民众抗议。图/新华社

  【财新网】8月3日

  俄启动新冠疫苗第三期临床试验

  俄罗斯研制的一种新冠疫苗第二期临床试验将于8月3日完成,随即将在俄罗斯国内外启动第三期大规模临床试验。这种新冠疫苗由俄卫生部下属“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科研中心研制。如果临床试验顺利,有望于9月投产。

  哈萨克斯坦拟分阶段放松隔离措施

  哈萨克斯坦考虑自8月3日起逐步放松隔离措施,允许部分行业复工。购物中心、零售连锁店、室内市场、学前教育机构、美容院、理发店等场所将恢复营业,但限制营业时间和客流量。市内公交车恢复运行,但通行时间缩短,乘客不得超过核载人数的50%,乘客和司机必须佩戴口罩,每辆公交车将安排专人监督。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