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奉新被羁押者微信钱款失踪案追踪:一涉事警察被刑拘

2020年09月12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江西奉新一女子被捕、手机被扣押后,其账户被从微信转走6万多元,目前一涉事警察被刑拘。学者认为证物保管存在漏洞
罗细妹失去人身自由一年多,手机被扣押后,微信账户有多笔转账及消费,消费商品含卫生巾等护理用品、生鲜蔬菜等。图为家润福超市购物清单。受访者供图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财新日前报道《人被捕、手机被扣,微信里的钱去哪儿了》刊发后,9月12日,此事又有新进展,该案一涉事警察被刑拘。

  奉新公安局发布消息称,该局警察陈某盗用涉案当事人微信消费,涉嫌犯罪,已由宜春市公安局指定高安市公安局立案侦查,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经财新记者证实,陈某盗用的正是罗细妹的微信。

  9月12日,奉新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黄卫民告诉财新记者:“目前该案已由宜春市公安局指定高安市公安局立案侦查,具体情况我们不方便透露,需要问负责此事的办案单位。”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