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补缺崔述强 北京新任常委张家明履新市委秘书长

2020年09月23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委常委班子12人,市委专职副书记空缺;张家明前任崔述强已出任常务副市长;今年已有八省份省级党委秘书长调整到位
资料图:张家明。图/东城区政协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北京市委新任常委张家明的分工得以明确:补缺崔述强出任市委秘书长。

  据《北京日报》9月23日报道,昨天(9月22日)上午,北京冬奥组委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签署《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转播工作框架合同》和《北京冬奥会电视转播科技创新应用及科技冬奥重点专项技术协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张家明等参加了上述活动。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张家明出任北京市委秘书长的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