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邹展业跨省升任广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2020年09月23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任陕西国资委党委书记期间曾被借调出任中央巡视组副组长;近期晋升的“70后”高官不少曾担任国企高管
资料图:邹展业。图/陕媒集团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一批具备国企管理经验的“70后”干部,正加速走上地方政坛。近期,“70后”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曾长期任职西部机场集团的邹展业,已南下广西,升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据广西日报新闻客户端消息,9月22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邹展业为自治区副主席。

  至此,现任广西自治区政府领导层为“一正十副”,比换届之初多两名副主席。目前最年轻的广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是1970年10月出生的周红波,他还兼任南宁市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