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高官增至50人 侯顺利任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

2020年09月26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已晋升30名“70后”省部级高官;“75后”高官仍只有一名
资料图: 侯顺利。图/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被视为中国政坛“年轻人”的“70后”高官增至50人。9月25日,“70后”侯顺利当选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下称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此前他担任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并兼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至此,全国已有至少50名“70后”副省部级官员。

  据供销总社官网消息,9月25日,为期两天的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京闭幕。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等,喻红秋当选为理事会主任,韩立平、王伟、邹天敬、侯顺利当选为理事会副主任;蔡振红当选为监事会主任。因年龄原因,骆琳不再担任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宋璇涛不再担任总社监事会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