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iPhone 12发布;新西兰举行大选

2020年10月09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10月12日—10月18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3日,新西兰奥克兰,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和未婚夫克拉克·盖福德在伊甸山战争纪念馆进行投票。图/人民视觉

  10月12日

  美参院就大法官提名人选举行听证

  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10月12日为特朗普总统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举行确认听证会。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日前表示,因疫情关系,听证会将采用混合形式举行,部分成员将进行远程连线。

  欧洲央行就启动数字货币项目展开公共咨询

  欧洲央行将于10月12日启动公共咨询,听取公众、学者、金融机构、公共部门对数字欧元项目的意见,以评估需求。相关内部测试也将同步进行。欧洲中央银行10月2日发布的一份报告说,该行计划于2021年年中就是否启动数字欧元项目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