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视察海军陆战队

2020年10月13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在视察海军陆战队时强调,加快推进转型建设,加快提升作战能力,努力锻造一支合成多能快速反应全域运用的精兵劲旅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3日到海军陆战队视察。图/“新华视点”微博

  【财新网】10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3日到海军陆战队视察。他强调,海军陆战队是两栖精锐作战力量,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维护国家海洋权益、维护国家海外利益方面肩负着重要职责。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把握海军陆战队建设管理和作战运用特点规律,加快推进转型建设,加快提升作战能力,努力锻造一支合成多能、快速反应、全域运用的精兵劲旅。

  据新华社消息,上午10时40分许,习近平来到海军陆战队机关。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亲切接见海军陆战队旅以上部队主官和机关处长以上领导干部,同大家合影留念。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