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表彰40年40人 看看都是谁在榜上?

2020年10月13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热情,全面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市委和市政府决定对万捷等40名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进行表彰
10月13日,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的决定》。图为广东深圳前海自贸区的改革开放雕塑《闯》。

  【财新网】10月13日,“深圳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的决定》,全文如下: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4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地大力支持下,深圳经济特区锐意改革、勇于突破,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大力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率先实行以市场为取向的经济体制改革,持续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坚持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从一个落后的边陲农业县迅速发展成为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创造了世界工业化、现代化、城市化发展的奇迹。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