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录)

2020年10月30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吉喆、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
今天(10月30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中共中央将于10月30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以下为文字实录。

  10-30

  10:18:42

  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

  女士们、先生们,记者朋友们:上午好!欢迎出席首场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建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制度,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条件下,适应形势发展和时代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治国理政能力的重要制度安排和制度创新。

  10-30

  10:19:09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