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八年八换 李凤岐接任山西省委秘书长

2020年11月10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在原国家计生委所属的多个机构工作,2012年“空降”山西,曾任山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山西省卫健委主任等,此前担任山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资料图:李凤岐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山西省委常委再有调整。在廉毅敏交流至河北后,其留下的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一职,已由山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凤岐接任。李凤岐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山西第八位省委秘书长。

  据《山西日报》消息,11月9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与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水荣举行工作会谈,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凤岐,副省长王一新出席。这是李凤岐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公开资料显示,李凤岐现年56岁(1964年8月生),吉林长春人,主任医师,曾任北京医院团委书记、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等,2002年起在药具管理中心、计生生殖健康技术中心等原国家计生委所属的机构工作十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