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重返高校 陕西省委秘书长卢建军履新西安交大

2020年11月13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年多前接班落马的钱引安任陕西省委秘书长;曾任西安邮电大学校长,参与筹建全国煤炭高校第一个通信专业
11月13日,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卢建军发表讲话。图/西安交大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学而优则仕”五年半后,陕西省委常委、秘书长卢建军近日重返高校,转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原党委书记张迈曾已年满66岁。

  据西安交大新闻网消息,11月13日,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局长王维平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任免的决定:卢建军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张迈曾不再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卢建军在讲话中表示,将尽快融入、低调务实、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在未来的工作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强化党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持清正廉洁本色,从严治校治家治学,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