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联合国召开新冠疫情特别会议;委内瑞拉举行议会选举

2020年11月27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11月30日—12月6日全球大事预报
第75届联合国大会决定于12月3日至4日召开联大特别会议,以加强全球合作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此次特别会议包括开幕式、闭幕式和一般性辩论3个部分,将邀请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参加。

  【财新网】11月30日

  上合组织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会议举行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应邀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印度主办,将以视频方式举行。这是今年上合组织框架内的重要活动。

  中日正式启动“快捷通道”

  经过友好协商,中日两国政府已就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建立便利双边商务等必要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达成共识,中日“快捷通道”将于11月30日正式启动,这是双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促进双边人员往来、支持复工复产的积极举措。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