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农村自来水可点燃 辽宁盘锦13名官员被问责

2020年12月11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洼区委宣传部称,盘锦市、大洼区纪委监委针对漠视群众利益等问题,迅速启动追责问责程序,对有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进行调查和责任追究
11月22日,媒体报道曝光辽宁盘锦大洼区赵圈河镇村民家用自来水可点燃。12月10日,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委宣传部通报称,已对当地13名官员问责追责。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在媒体报道“辽宁村民家用自来水可点燃”两个多星期后,12月10日,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委宣传部通报称,已对当地13名官员问责追责。

  11月22日,《封面新闻》曝光辽宁盘锦大洼区赵圈河镇村民家用自来水可点燃。报道称,该镇村民文女士反映,家里的自来水能点燃,洗手的时候感觉总洗不干净,村里100多家都是这样的情况。夏天的时候文女士去找过一次自来水公司,但自来水公司说管不了。该报道中的视频显示,水龙头放水的时候,用打火机就能打着火焰。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