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招录五名港澳籍公务员 吸引367人报考

2020年12月14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竞争最为激烈的是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办事处涉外管理岗,共有207人报考该岗位
2020年11月20日,广东深圳街景。

  【财新网】(记者 黄荣)12月12日-13日,深圳市举行公务员招录考试。根据深圳市考试院发布的信息,此次招考计划招录公务员1069名,共吸引13.37万人报考,招录比达1:125.09。其中五个定向港澳选拔职位共有367人报考,招录比为1:73.1。

  五个定向港澳选拔职位分别为: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医疗监管岗、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城市规划岗、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发展与监督岗、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办事处行政综合岗、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办事处涉外管理岗,每个岗位招录一人。竞争最为激烈的是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办事处涉外管理岗,共有207人报考该岗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