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65后”中组部副部长张建春转任中宣部副部长

2020年12月14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以来,中组部、中宣部领导层多次调整
资料图:张建春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组部、中宣部领导层联动调整。近日,长期任职组织系统的“65后”中组部副部长张建春,转任中宣部副部长。

  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消息,12月8日,在以视频形式举办的第十六届中新双边合作机制(JCBC)会议上,中新签署关于经典著作互译出版的谅解备忘录,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代表国家新闻出版署在备忘录上签字。这是张建春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现年55岁的张建春(1965年5月生)是山东郓城人,早年曾任职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央组织部干部一局任免处等;2014年任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局级),2015年明确为常务副部长;2016年任中组部干部一局局长,2017年兼任中组部部委委员;2018年任中组部副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