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前瞻2021年大事

2020年12月18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新冠疫情阴霾不去,众多日程仍将处于不确定之中
当地时间2020年12月9日,比利时布鲁塞尔,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会面,继续讨论英欧贸易协议。英国将在2021年1月1日正式退出欧盟。

  【财新网】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2020年的世界被按下了暂停键,很多重大日程被打乱,或取消,或延迟;2021年,新冠疫情阴霾不去,日历上的众多活动也仍将处于不确定之中。

  前瞻新的一年,值得关注的重大事件,国际上有英国正式脱欧、美国新总统上任、东京举办奥运会、朝鲜劳动党召开八大,以及德国、伊拉克、吉尔吉斯斯坦、利比亚等国的选举;国内则有“十四五”规划开启,民法典实施,冬奥会倒计时,全运会、大运会举办,香港立法会选举等。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