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补缺逝者冯力军 江苏组织部长郭文奇任司法部政治部主任

2020年12月29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郭文奇此前任江苏省委组织部长三年半,2010年曾作为中组部央地交流干部之一赴京
资料图:郭文奇。图/源自苏州大学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空缺半年的司法部政治部主任补齐。12月29日,司法部官网更新显示,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已返京,接班6月因病去世的冯力军出任司法部政治部主任。这是郭文奇仕途上第二次奉调进京。2010年,他曾作为中组部央地交流干部之一赴京任职。

  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在冯力军去世后一直空缺。2020年6月17日,法制网发布消息称: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冯力军同志,近日因病去世,享年55岁。司法部官网亦撤下冯力军的简历。但官方未披露冯力军患病的具体信息(详见: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冯力军近日去世 )。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