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武警党委常委调整 朱文祥等四名将领履新

2020年12月30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武警指挥学院院长的朱文祥、曾任中央军委审计署审计长的田义祥等四名将领,跻身武警党委常委
12月29日,武警部队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京召开,武警领导层集体亮相。图/人民武警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日,武警部队党委三届四次全会召开,武警领导层集体亮相。其中,朱文祥、田义祥、张林、宋春雳四名将领跻身武警部队党委常委。

  据“人民武警”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12月29日,武警部队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京召开。武警部队党委书记安兆庆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党委副书记王春宁讲话。党委常委杨光跃、郑家概、朱文祥、颜晓东、田义祥、高伟、张林、宋春雳出席会议。

  对比2019年底出席三届三次全体的人员名单,武警党委常委多人次变动。2019年12月29日,武警部队党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武警部队党委书记安兆庆报告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宁讲话,当时出席会议的党委常委是:秦天、杨光跃、于建华、颜晓东、王小鸣、郑家概、高伟、管延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