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任职湖北36年 周霁转任河南副省长

2020年12月31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四年,任上推动宜昌化工企业专项整治
资料图:周霁。图/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党委常委跨省份交流持续。1月15日,已任河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的周霁获任副省长,接班黄强转任四川省代省长后的空缺。周霁此前任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四年。

  据“河南人大”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1月15日,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周霁为河南省副省长。

  2020年12月30日,据河南新闻联播消息,河南省长尹弘主持召开111次省政府常务会议,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周霁出席会议。这是周霁首次以新身份亮相,也是这位湖北籍干部首次跨省份交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