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国国会确认总统选举结果;吉尔吉斯斯坦举行总统选举

2021年01月01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1月4日—1月10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0年12月30日,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总统候选人萨德尔·扎帕罗夫(Sadyr Japarov)参加竞选活动,和选民互动。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1月4日

  王毅访问非洲五国

  应尼日利亚外长奥尼亚马、刚果(金)国务部长兼外长通巴、博茨瓦纳外长夸佩、坦桑尼亚外长卡布迪、塞舌尔外长拉德贡德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于1月4日至9日对上述国家进行正式访问。

  英国开始接种第二款新冠疫苗

  英国牛津大学与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1月4日投入接种。这是英国批准的第二款新冠疫苗。此前,美国辉瑞公司与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合作研发的疫苗已于2020年12月8日开始为民众接种。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