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155个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

2021年01月08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农村地区非法宗教活动开展专项排查,坚决遏制违法违规宗教活动,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风险
2021年1月8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05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王海丰答记者问。图/北京市政府网站

  【财新网】据新华视点消息,在1月8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王海丰介绍,截至目前,北京市155个宗教活动场所、840名宗教教职人员均未出现新冠肺炎感染和疑似病例。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广泛征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代表人士意见的基础上,自即日起,全市155个宗教活动场所全部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对农村地区非法宗教活动开展专项排查,坚决遏制违法违规宗教活动,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风险。(完)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