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水官”出身 彭佳学履新宁波市委书记

发布于 2021年01月18日 15:56   更新于 2021年01月18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浙江水利系统工作超过20年,2018年当选浙江副省长;新世纪以来多任宁波市委书记晋升至正省部级
资料图:彭佳学。图/源自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郑栅洁升任浙江省长后,新任宁波市委书记近期到位。在浙江任职超过30年、出身水利系统的浙江省副省长彭佳学,近日履新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

  1月18日,浙江新闻客户端发布上述消息。

  浙江党政高层近期接连变动。2020年9月,浙江省委省政府换帅,时任省长袁家军履新省委书记,时任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升任省长;同年12月,时任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转任海南代省长。

  在浙江省常务副省长空缺的情况下,彭佳学在现任八名浙江省副省长中排名第六,负责水利、农业农村、粮食和物资储备、自然资源、林业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