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市委书记掌掴市政府秘书长事件发酵 官方否认举报者被停职

2021年01月19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称为河南济源市政府秘书长的妻子在社交平台发帖,实名举报市委书记在机关食堂用餐时掌掴其丈夫,后其夫入院治疗。济源市委宣传部表示河南省有关部门正在调查。网传发帖者被停职,其工作单位称文件截图不实
资料图:张战伟(图左)、翟伟栋(图右)。

  【财新网】(记者 萧辉)网传“河南济源市书记在机关食堂掌掴市政府秘书长”一事引发舆论持续关注。济源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1月19日告诉财新记者,对于网上举报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的有关问题,河南省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1月16日,自称是河南省济源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的妻子尚娟在微博上实名公开举报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在举报帖中,尚娟详细描述了张战伟掌掴翟伟栋的详细经过。据尚娟描述,2020年11月11日清晨,翟伟栋与其他市领导到机关食堂吃早餐,期间恰逢张战伟也在吃早餐。张战伟突然斥责翟伟栋:“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吃饭”,并叫服务员“把这个人给我赶出去”。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