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大兴区聚集性疫情6天新增20例 东西城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01月23日 2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大兴区已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外,北京多区正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包括已200多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的东城区和西城区,以及与大兴区接壤的通州区部分区域
2021年1月22日,北京大兴,实行封闭式管理的社区。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见习记者 许雯)北京大兴区连续200天无新冠肺炎病例的纪录日前被打破。1月17日,北京大兴区报告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1月22日24时,大兴区本轮疫情已累计报告18例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

  本轮疫情中,几乎全部病例均居住在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多为家庭成员或邻居、同事。1月20日,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升级为高风险地区,这也是北京目前唯一一个高风险地区。

  目前,大兴区天宫院街道5个社区执行封闭管控,其他13个社区封闭管理。大兴区全区所有人员原则上禁止离京;全区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全部关停,中小学、幼儿园学生一律居家学习生活。近14日以来到访过重点区域的人员全部居家观察。

6天新增20例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