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陕西副省长赵刚主政延安 徐新荣改任统战部长

发布于 2021年01月30日 21:57   更新于 2021年02月02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赵刚曾任中国一重总经理,2018年成为当时陕西最年轻的副省长;延安市委原书记徐新荣改任陕西省委统战部长
资料图:赵刚、徐新荣(左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陕西党政高层调整。继原副省长徐启方转任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后,近日,陕西省排名第三的副省长赵刚履新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其前任、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徐新荣改任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1968年6月出生的赵刚现为陕西省委最年轻的常委。

  据陕西卫视《陕西新闻联播》消息,1月30日,延安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延安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书记刘国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日前,中央批准,赵刚任陕西省委委员、常委,省委决定,赵刚任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不再担任延安市委书记,另有任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