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纪念华国锋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2021年02月20日 22: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2月20日,纪念华国锋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财新网】纪念华国锋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月2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据新华社消息,会前,王沪宁、韩正等领导同志会见了华国锋同志家属。

  华国锋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曾担任党和国家重要领导职务,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奉献了毕生精力。

  王沪宁在讲话中深切缅怀了华国锋同志的生平业绩和历史贡献。他表示,华国锋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