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不力 长江经济带六市(区)被约谈

2021年02月22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生态环境部就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力约谈安徽省池州、江西省上饶、湖北省孝感、湖南省衡阳、重庆市南川和四川省遂宁等六市(区)政府
2月22日,生态环境部就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力约谈安徽省池州、江西省上饶、湖北省孝感、湖南省衡阳、重庆市南川和四川省遂宁等六市(区)政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月22日,生态环境部就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力约谈安徽省池州、江西省上饶、湖北省孝感、湖南省衡阳、重庆市南川和四川省遂宁等六市(区)政府,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问题整改,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长江大保护工作。

  约谈指出,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以下简称长江警示片)披露,上述六市(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力,普遍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整改任务推进滞后、环境监管不严不实等问题。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