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山东新任副省长傅明先兼任烟台市委书记

发布于 2021年02月23日 19:50   更新于 2021年02月23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烟台接连发生栖霞矿难、招远金矿火灾两起事故;栖霞矿难调查结果同日公布
资料图:傅明先。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山东栖霞矿难调查结果公布之日,栖霞所属的烟台市换帅。2月23日,由济宁市委书记升任山东省副省长仅一天的傅明先,转任烟台市委书记。现年57岁的烟台市委原书记张术平另有任用。

  2月23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鲁祖轩”发布消息称,日前,山东省委决定:傅明先任中共烟台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共济宁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张术平不再担任中共烟台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此前一天的2月22日,时任济宁市委书记傅明先升任山东省副省长。同日,烟台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张术平以大会执行主席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