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毅:将推出中国版的国际旅行健康证明电子文件

2021年03月07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表示,中国政府准备在具备条件的国家设立国产疫苗地区接种点,为周边国家有需要的同胞提供服务
记者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采访。 中新社记者 蒋启明 摄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3月7日下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举行的“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记者会上,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协助海外中国公民抗疫工作表示,中国政府将推出“春苗行动”,积极协助和争取为海外同胞接种国产或外国疫苗。

  王毅说,目前已有50多个国家正陆续将中国公民纳入本国接种计划,还有不少中国公民正在当地依法接种中国疫苗。下一步,中国政府还准备在具备条件的国家设立国产疫苗地区接种点,为周边国家有需要的同胞提供服务。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