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乌克兰对中国游客临时免签;泰国缩短入境隔离期

2021年03月26日 19: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3月29日—4月4日全球大事预报
泰国从4月1日起缩短入境泰国的隔离期,对于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入境者,其隔离期将从原先的14天缩短为10天,但仍需接受两次病毒核酸检测。图为当地时间2021年3月22日,泰国曼谷,素万那普机场航站楼的候机大厅。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3月29日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3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修订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附件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港交所实施第二阶段市调机制优化措施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