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日本首相访美;拉美两国总统选举

2021年04月02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4月5日—4月11日全球大事预报
日本首相菅义伟计划4月8日访问美国,9日与美国总统拜登在华盛顿举行日美首脑会谈。图为当地时间2021年3月16日,日本东京,日本首相菅义伟在首相官邸接见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与国防部长奥斯汀。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4月5日

  日本部分地区收紧疫情防控措施

  由于局部地区疫情反弹明显,日本大阪府、兵库县和宫城县三地的大阪市、神户市等六市,将从4月5日起实施“蔓延防止等重点措施”,加大对这些地区人员活动的防疫限制等,持续到5月5日。

  法国关闭中小学和幼儿园一周

  因应新冠疫情,4月5日起,法国中小学和幼儿园将关闭并进行网上教学,为期1周;4月12日起,中小学和幼儿园放复活节假期,为期2周;4月26日起,幼儿园和小学恢复到校上课,初中和高中继续网上教学并将从5月3日起逐步复课。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