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接替刘万龙 汪海江中将任新疆军区司令员

发布于 2021年04月06日 07:21   更新于 2021年08月04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汪海江军校毕业后不久参加边境自卫反击作战,因作战英勇荣立一等功;长期任职边疆
资料图:汪海江。图/截自西藏卫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具备实战经验的汪海江中将履新新疆后,具体职务已明确:接替刘万龙中将出任新疆军区司令员。汪海江此前担任西藏军区司令员。

  据新疆军区政治工作部微信公众号“喀喇昆仑卫士”消息,8月2日,新疆军区首次举行大校军官退役仪式,军区中将司令员汪海江代表全区官兵,向全体退役军官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这是官方首次明确汪海江已任新疆军区司令员。

  汪海江至迟在4月已赴任新疆。据《新疆日报》消息,4月4日,自治区在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王君正、张春林、汪海江、杨诚、徐海荣、艾尔肯·吐尼亚孜、田文、李邑飞、王明山等出席活动。这表明汪海江已转岗新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