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武汉重启一周年 丁向阳卸任国务院副秘书长

2021年04月08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期间担任中央赴湖北指导组成员;指导组离鄂后,担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组长
资料图:丁向阳。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武汉重启一周年,曾以中央指导组成员身份参与湖北抗疫、担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组长的丁向阳,卸任国务院副秘书长职务。

  4月8日,人社部公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显示,免去丁向阳的国务院副秘书长职务。

  现年61岁的丁向阳(1959年9月生)是辽宁凌海人,历任国家煤炭部、国家经贸委、国办、北京市等,曾任国办正局级干部、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北京市发改委主任;2006年升任北京市副市长,负责民政、人社、旅游、卫生、社会建设、体育等;2013年3月转任国务院副秘书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