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浙江籍官员蔡朝林成贵州首位“70后”副省长

发布于 2021年04月16日 09:20   更新于 2021年04月23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广州港集团,2015年“由企转政”,此前担任广东省揭阳市委书记不足一年
资料图:蔡朝林。图/中国铁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0后”官员跨省份交流持续。近日,长期任职广东的浙江籍官员蔡朝林,跨省份升任贵州省副省长。蔡朝林此前担任广东省揭阳市委书记不足一年。

  据贵州日报天眼新闻消息,4月23日,贵州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贵阳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任免案,决定任命蔡朝林为贵州省政府副省长。

  蔡朝林4月中旬已赴任贵州。据贵州日报消息,4月14日至15日,广东省党政代表团来贵州省考察并在遵义出席粤黔协作联席会议。贵州省领导赵德明、吴强、李睿、蔡朝林、周建琨参加有关活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