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挪窝倒” 江西公安厅原常务副厅长叶国兵被查

2021年04月17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月刚去职江西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曾任江西国安厅副厅长
资料图:叶国兵。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担任江西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三个月后,叶国兵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4月16日晚间,江西省纪委监委官网公布了这一消息。叶国兵今年3月才卸任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

  官方简历显示,叶国兵今年60周岁(1961年2月出生),江西进贤人,曾任宜春市奉新县公安局副政委。2000年12月起,他先后出任上饶市公安局长、九江市公安局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1年3月,叶国兵上调南昌就职江西国家安全厅副厅长,三年后转任省公安厅副厅长,期间曾任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后于2019年8月出任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2021年1月,将满60周岁的叶国兵出任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3月卸任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