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马立娜坠楼身亡

2021年04月18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53岁,日前在其住所坠亡,生前患有抑郁症
资料图:马立娜。图/源自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4月17日15时许,北京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马立娜在其住所坠楼身亡。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已排除刑事嫌疑。据其家属反映和相关医院诊断记录显示,马立娜患有抑郁症。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4月18日,北京日报客户端称其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了上述消息。

  财新记者检索发现,4月初马立娜还曾参与公开活动。据北京市检一分院官方公号,4月1日,北京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拉开帷幕。北京市检一分院一位参与培训的人员在谈体会时提到:“在本次培训的开班动员会上,市院政治部马立娜主任为我们分享的关于‘工作中再用心一点’的故事至今令我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