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拜登在国会发表演讲

2021年04月23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4月26日—5月2日全球大事预报
新一次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将于4月27日至28日举行。根据会前发布的“褐皮书”,2月底至4月初,美国经济活动温和复苏,消费者支出有所增加。但零售等领域经济活动仍然疲软,劳工短缺仍是就业市场持续复苏面临的挑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4月26日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举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4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会议主要议程包括:审议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法律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央行发行中国能工巧匠金银纪念币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4月26日发行中国能工巧匠金银纪念币(第2组)一套,共2枚(金、银质各一枚),5克圆形金质纪念币面额80元,最大发行量1万枚;15克圆形银质纪念币面额5元,最大发行量3万枚。

4月27日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