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挪窝倒” 59岁江西政协副主席肖毅落马

2021年05月10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中共十九大代表,任职赣州25年,曾任江西驻京办主任,六年前任抚州市委书记,三年前升任江西政协副主席,今年3月卸任抚州书记,4月还曾亮相江西省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资料图:肖毅。图/源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继江西省原副省长李贻煌和原省委常委、赣州市委原书记史文清后,江西省政协副主席肖毅成为中共十九大后江西落马第三虎。5月10日上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公布了肖毅被查的消息。

  肖毅今年59岁(1962年5月出生),江西赣州人,仕途起步于赣州市崇义县,后到同属赣州管辖的上犹县和龙南县就职,1996年官至龙南县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次年就任瑞金市委副书记、市长,并于2001年任瑞金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