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三年三度履新 长春市长张志军任市委书记

2021年05月24日 2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任职吉林,曾主政的白山市发生过系列腐败案;此前担任吉林省副省长、长春市长都不到一年
资料图:张志军。图/吉林大学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长春市长仅11个月的张志军,近日再进一步出任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接班王凯转任河南省代省长后的空缺。

  据吉林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24日,长春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读中共中央关于长春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省委书记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决定:张志军任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

  自3月以来,吉林省委组织部长、省委统战部长、长春市委书记陆续调整。新任省委组织部长张恩惠,此前任内蒙古党委常委、兴安盟盟委书记;新任省委统战部长李悦,此前任吉林省副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