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海油47岁副总经理胡广杰升任江苏副省长

2021年05月27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目前江苏省最年轻的副省长;2021年至少八名“70后”国企高管转岗省级政府
资料图:胡广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江苏省政府领导层“一进一出”。5月27日,中海油原副总经理胡广杰履新成为江苏省最年轻的副省长,上月履新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的赵世勇卸任副省长职务。

  据“中国江苏网”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27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任命胡广杰为省政府副省长;接受赵世勇辞去省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并报省人大备案。

  胡广杰4月已任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据江苏卫视《江苏新时空》消息,4月19日,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报道画面显示,胡广杰出席会议。5月4日,胡广杰以省政府领导身份,到江苏省高速公路调度指挥中心检查“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