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离穗人员须持72小时内核酸证明 31日晚实施

2021年05月30日 2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加强离穗车辆和人员管理的通告
2021年5月30日,广州海珠区凤阳街道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共设立5个集中检测点。在电信大楼检测点,市民在大楼外围排起了长队。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5月30日,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加强离穗车辆和人员管理的通告(第14号)。

  为减少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决定暂时对离穗车辆和人员采取如下管理措施:

  一、通过广州辖区内机场、铁路、公路客运站等站场离穗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转旅客),须凭“健康码”绿码,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未能及时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按时出发的旅客可申请免费退改签。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