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王成国任浙江公安厅长 曾任北京平谷书记

发布于 2021年06月03日 17:57   更新于 2021年07月30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北京市第七批、第八批援疆干部领队;平谷区近三任区委书记均获跨省份交流机会
资料图:王成国。图/“清风平谷”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浙江省公安厅新任一把手到位。7月30日,已担任浙江省公安厅党委书记近两个月的王成国升任浙江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其前任王双全已转任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王成国曾是援疆干部,此前担任北京市平谷区委书记。

  据“浙江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30日,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经审议表决,决定王成国任浙江省政府副省长、浙江省公安厅厅长。

  王成国6月已赴浙江任职。据“浙江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3日,浙江省公安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中央、省委关于王成国任职的决定,王成国任浙江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