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温州书记陈伟俊转任新疆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发布于 2021年06月07日 22:03   更新于 2021年06月08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是浙江最年轻副省长,主政温州三年;现为新疆最年轻党委常委;张春林、赵冲久卸任新疆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资料图:陈伟俊。图/“温州发布”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再有东部省份高官入疆。近日,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首次跨省份交流,履新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这是他自2017年以来第五次职务调整。1966年6月出生的陈伟俊目前是新疆最年轻的党委常委。

  6月7日,新疆卫视《新疆新闻联播》发布消息,中共中央决定:陈伟俊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

  另据6月8日《新疆日报》消息,6月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陈伟俊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接受张春林、赵冲久辞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职务的请求,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备案。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