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仕途屡创“最年轻”纪录 谭作钧任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

2021年06月11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任职船舶和航运系统;曾是全国最年轻的央企总经理、副省级干部、省委常委,最年轻的副省级城市一把手
资料图:谭作钧。图/大连发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崔先康)仕途多次创下“最年轻”纪录的谭作钧,在辽宁任职九年后赴京履新。近日,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转任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谭作钧此前是辽宁最年轻的省委常委、全国副省级城市最年轻市委书记,目前是国资委最年轻的副主任。

  6月10日,国务院国资委官网发布消息,6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八指导组与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座谈。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座谈会。这是谭作钧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