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首批11个封闭封控区域有序解封 满足四条件

发布于 2021年06月14日 16:10   更新于 2021年06月14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部分区域封闭、封控管理已持续近半个月,市民和管理者均承受较大压力
6月14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已同意解除5个区11个区域封闭封控管理措施。图为解封后的南洲名苑,孩子在花园里玩耍。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记者 翟少辉)广州封闭、封控区域有序解封正在进行中。6月14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已同意解除5个区11个区域封闭封控管理措施。

  据广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6月13日发布的通告,解封需满足四项条件,分别是指:连续14天且经过三轮以上全员核酸筛查无新发感染者,解封前24小时内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所有密切接触者已得到有效管控;区域内涉及重点场所的“黄码”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环境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