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堰燃气爆炸事故遇难者增至25人 搜救仍在进行

2021年06月14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目前,本次事故已经造成25人死亡,共收治伤病员138人(其中37人重伤),现场搜救仍在继续
据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介绍,在昨天搜救的12名遇难者基础上,6月13日18:30至14日凌晨又搜救出6人,6月14日上午9点左右搜救出2人,中午12:30左右搜救出5人,均无生命体征。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今天(6月14日)晚上,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十堰市张湾区燃气爆炸事故救援处置进展。

  据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介绍,在昨天搜救的12名遇难者基础上,6月13日18:30至14日凌晨又搜救出6人,6月14日上午9点左右搜救出2人,中午12:30左右搜救出5人,均无生命体征。

  截至目前,本次事故已经造成25人死亡,共收治伤病员138人(其中37人重伤),现场搜救仍在继续。(完)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