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发文披露习近平关怀指导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建设诸多细节

2021年06月21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财新网】6月18日,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正式开馆。据新华社消息,当天下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这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三年多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指导下,各参建单位和有关方面艰苦奋战、顽强拼搏,协同攻关、精益求精,共同完成了这座展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精神殿堂。

  【十九大闭幕后不久 作出建设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决策】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如何更好地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在思索谋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