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山西常务副省长胡玉亭任大连市委书记

2021年06月25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胡玉亭曾在太钢集团任职25年;大连原书记谭作钧已转任国资委副主任;连续两任大连书记都是国企高管出身
资料图:胡玉亭。图/山西消防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山西省长、常务副省长同日调整。6月25日,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转任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其前任、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谭作钧已转任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同日,山西省委副书记蓝佛安升任山西省长。

  6月25日,北斗融媒发布消息,经中共中央批准,胡玉亭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和大连市委书记。

  首次跨省份交流的胡玉亭,现年57岁(1964年7月生),山西五台人,曾在太原钢铁集团任职25年,历任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副董事长、总经理等。前任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同样是国企高管出身,曾长期任职船舶和航运系统,担任过中船集团副总经理、总经理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